![]() | ![]() ![]() | 收藏本站 |
| 设为首页 | ||
| 站内搜索 | ||
| 网站申明 | ||
![]() | ||
探讨各种表面处理难点、疑点,交流心得 | ||
| 您是第 2653 个阅读者 | | |
| zhouxin201 | ![]() | ![]() | |||||
![]() ![]() 等级:略有小成 文章:1 积分:26 注册:2005-10-19 |
氰化镀锌的问题请教我厂现在有个工件在电镀时高电流区会出现发雾的现象。底区特别的亮。用的是HT光亮剂。Zn 14 NaCN 46 NaOH 86 那位可以告诉我这是为什么啊。我的电话是13706513191。或将解决的方法发到我的信箱里 zhouxin1998@163.com.小弟在这里先谢谢了!!! 收藏本页
| ||||||
2007-01-02 | | ||||||
| 管理选项: 修复 | 锁定 | 提升 | 跟贴管理 | 删除 | 移动 | 设置总固顶 | 设置区固顶 | 奖励 | 惩罚 | ||
| Copyright ©2003-2026 licha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表面工程在线服务网】 版权所有 | ||
| ———————— https://www.lichang.cn ‖ QQ: 1506922583 ‖ Email: | ||